二连浩特市举行中蒙健身气功站点交流赛

  据内蒙古自治区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消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期健身气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暨中蒙健身气功站点交流比赛日前在二连浩特市举行。来自二连浩特市各地区及蒙古国的120余名健身气功学员、爱好者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次交流比赛活动受到了蒙古国官方的高度重视,蒙古国乌兰巴托市体育局公共体育中心负责人玛日图、东戈壁省赛音山达市社会体育健身中心负责人阿木吉日嘎拉、扎门乌德市体育健身中心负责人照日格图及蒙古国24名健身气功爱好者来到了美丽的二连浩特市,就健身气功老四套功法进行比赛交流,通过交流增进了双方体育部门间的感情。
    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期健身气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旨在借助交流比赛的契机与便利,通过培养优秀的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加强二连浩特市对外交流的软实力,推动健身气功事业在二连浩特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