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民间足球冠军联赛深圳赛区近日启动

  “踢波咯,齐齐玩!”这句寓意让更多人参与足球运动,享受快乐足球的口号,终于在足坛名宿容志行的牵线下,于近日来到了深圳这座业余足球氛围高涨的城市。筹备已久的广东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暨广东足球超级联赛(深圳赛区),暨“五加一”民间体育深圳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启动仪式日前在深圳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称希望这项赛事能够给深圳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带来欢乐。
     据悉,该赛事为广东省全省性11人制的大型足球赛事,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和广州大业体育联合发起。届时可能会有6至8支球队参赛,获得深圳赛区前两名的球队将晋级全省淘汰赛。主办方表示:“深圳本土的足球氛围非常好,但鲜有大型的11人足球赛事,这次受到众多足球爱好者的邀请后,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办好深圳赛区的比赛。” 目前已经有超过10支的球队报名参赛,接下来会经过筛选挑出实力更加出色的球队进行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