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举行全国16岁以下男子冰球冬令营

  2月23日至28日全国16岁以下男子冰球冬令营在哈尔滨市举行,有来自北京、上海、哈尔滨、齐齐哈尔、佳木斯的65名队员参加。本次冬令营是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承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给本次冬令营以经费支持。本次冬令营是我国首次组织全国14-16岁的青少年冰球冬令营活动。
    本次冬令营聘请了著名外籍华人教练王江担任本次训练营的主教练,通过4天,6次陆地训练,10次冰上训练和队内教学比赛,培养了青少年冰球运动员的兴趣,提高了他们技术水平和战术意识,促进了不同地域冰球青少年运动员的交流。
    通过训练营期间的学习和训练,选拔了27名比较突出的运动员,组建了国家16岁以下男子冰球队。并将于3月1日开始在北京进行为期三周的集训,之后将于3月24日至4月2日期间赴捷克与捷克16岁以下国家队进行学习交流和友谊赛。
    通过组织全国青少年冬令营、集训和出国交流比赛,希望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到冰球运动中来,为2022年冬奥会培养优秀冰球后备人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