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健身气功·好特瑜伽”调身心送健康


推介会现场

  为推进健身气功更好地社会化、市场化、可持续化发展,3月3日晚“健身气功·好特瑜伽”推介会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了专场推介。加拿大国际健身养生文化学院院长、好特瑜伽创始人陈素军首先从技术层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将健身气功和好特瑜伽融合在加拿大成功发展的模式,阐释了健身气功和瑜伽结合的可能性和必然性,并提出身心健康的理念。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常建平表示:“健身气功·好特瑜伽”项目旨在促进健身气功跨界融合,吸引更多受众,为更广泛的人群身心健康服务。
  “健身气功·好特瑜伽”项目总经理程云华从运营和市场化经营的层面阐述了健身气功和好特瑜伽在各自发展中的特点及问题,说明了双方结合的必要性和综合优势。特别提出健身气功要走向市场化发展之路,拓宽受众群体,让健身气功走进瑜伽馆、健身房、深入中青年特别是职场白领中间。市场化新项目的推广,离不开具有经济实力的企业家支持。北京好特优佳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庆春表示看好并全力支持这一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