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北京公园半马再吹集结号

  3月3日,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再吹集结号,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第六届公园半马将于3月26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再度开跑。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于溯韡表示,主办方希望将赛事打造成属于跑者的常规性聚会和京城最贴近业余跑群体的品牌赛事,满足越来越庞大的跑友群体需求。
     据悉,公园半程马拉松公开赛自2015年9月第一届以来,历时半年已成功举办5届比赛。赛事始终秉承“专业·跑、绿色·跑、纯净·跑、权威·跑”的办赛理念,以贴心的跑者服务和完备的竞赛组织俘获了众多跑友的芳心。壹季体能专业的教练带领热身、赛中赛后的温水及姜汤补给、第一反应专业的紧急救援和120完备的医疗保障以及令跑者每次满心期待的赛事装备和奖牌设置,这些看似细小却令跑友感到暖心、安心、贴心的服务,使公园半马这项小规模群众性半程马拉松,在众多跑步赛事中脱颖而出,成为让参与过该比赛的跑友交口称赞的优质赛事。
     正因为如此,赛事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强势加盟。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成为赛事官合作伙伴,除合作第六届公园半马外,人保寿险将为此后的赛事提供选手的保险服务,为跑者参赛提供相应保障。作为公园半马赛事的运营方,众辉体育也将以专业的态度和赛事组织,为跑者不断奉上更加精彩优质的赛事,让参赛选手感受最纯粹的赛事体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