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身冠军赛:丰盈划未来 饱满呈活力

  2016中国健身冠军赛、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新闻发布会暨2016CBBA中国健身展启动仪式日前在上海浦东假日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重点介绍了5月份将在北京举办的第50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这一国际健身健美赛事。并对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这一国际赛事能够落户中国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同时也对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予了高度期望。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王玉龙,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白厚增、陈政,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嘉虹等出席发布会活动。

赛事丰富多彩

     此次活动为新的一年赛事的即将举行做了有益铺垫,在活动座谈环节,总局社体中心领导,中国健美协会领导,CBBA中国健身展会筹委会代表、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筹委会代表、企业展商、培训院校代表、健身俱乐部代表、知名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了中国健美健身事业的未来发展。
    古桥表示,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元年,也是我国健美健身事业在新常态下实现新发展的元年,中国健美协会顺应我国健身市场发展的要求,对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以期健美健身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得到更大发展。
     古桥说,年内首站比赛从4月份开始,包括全国健身锦标赛(湖北武汉江夏4月18日至22日)将翻开年度竞赛的首页,年内新增了全国健身冠军赛(四川成都7月),全国健美锦标赛拟定在江苏泰州(8月),接下来9月上海的全明星健身俱乐部大赛。全国健美健身公开赛年内举办7站,分布为东北黑龙江省伊春市,中部地区的安徽省铜陵和马鞍山,西南部地区的四川成都和绵阳,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圳,11月,全年各项比赛的优胜者,将再次汇集福建泉州角逐中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为年度赛事收官。

筹备有序推进

   启动仪式上,赛事承办单位代表进行了承办赛事筹备情况汇报。
     四川省健身协会秘书长夏春秋介绍说,成都具有良好的经济环境、会展环境、健身环境,经过2年的市场调研,于2015年9月向中国健美协会提出举办2016 CBBA中国健身展暨健身冠军赛的申请。
     CBBA中国健身展由总局社体中心、中国健美协会主办、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艾文派思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将于7月14~16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品范围将广泛囊括健身器材、运动营养品保健品、运动服饰等类别,预计本届大会面积达1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00多家,专业观众近2万人次。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包括2016CBBA健身大会、2016全国健身冠军赛、健美公开赛、CBBA国家专业健身教练培训班”等重要活动和技术交流活动,是国内首次集赛、会、展、训于一体的健身盛典,倾力打造“明星”盛宴,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全产业链的交流平台。
     夏春秋说,本着规划、推广、沟通、呈现筹备方案,经相关部门同意,广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健美协会负责人、国际级及国家级裁判、明星运动员、知名商家、培训机构负责人成立了筹委会,所有筹备工作都在有序中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