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市健身冬泳跑活动在洹河边举行

  “我是冬泳人 我要上冬奥”——河南省安阳市健身冬泳跑活动日前在洹河边举行。“劈风斩浪”冬泳队、“黎明脚步”冬泳队、“冬日亮剑”冬泳队等来自全市的十多个冬泳代表队100余人参加了这次体育盛会。本次活动由安阳市体育局社体中心主办、洹上冬泳俱乐部承办。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展示安阳市冬泳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的人生风采,倡导更多的人热爱冬泳,参与冬泳,支持冬奥。
  在活动现场,冬泳爱好者们身着漂亮的泳装,意气风发,兴致勃勃,从殷都桥出发跑到殷墟风景区门口,然后返回殷墟桥畅游洹河。
  “每天下午5点,我骑自行车到殷都桥,然后在洹河游1个多小时,自从爱上冬泳这个项目之后,我不但很少生病,而且睡眠很好,冬泳丰富了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我的生活质量,提升了我的幸福指数。”冬泳爱好者王粉香告诉记者。据悉,安阳市目前有500余名冬泳爱好者,他们常年坚持冬泳,增强体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