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前行”2016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启动


“继续前行”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启动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和嘉康利董事长罗杰·巴纳特握手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姜兴华致辞


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项目冠军王丽萍分享参与活动的体会


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邓琳琳表示运动是生活的一部分

  走过近百个城市,上千个社区,吸引了数十万百姓参与,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自2009年启动至今,逐渐壮大,如今已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品牌健身跑步活动。3月22日,“继续前行”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启动暨冠名签约仪式在鸟巢举行,就此开启了为期8个月的“轻松跑”旅程,活动足迹将遍布北京、南宁、青岛、太原、哈尔滨、杭州、厦门等七座城市。

  在过去的2015年,全民健身万里行轻松跑活动走过全国七大城市,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超过三万人,他们有轮椅跑者、银婚夫妻、光脚跑者……天南海北的人们相聚一起,体验5公里跑步的乐趣,践行轻松跑的真谛。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出发,到苏州吴门桥收官,该活动以“轻松跑Easy run”为主题,宣传轻松运动,一路向前。

  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项目冠军王丽萍2014年开始参与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作为领跑嘉宾的她自退役以来,始终致力于全民健身活动的推广。王丽萍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跟随该活动走过许多城市,鉴证了全民健身的热潮。今后,她仍会一如既往地参与到活动中,身体力行,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大家庭中。

  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邓琳琳也是该活动的领跑嘉宾之一,结束了竞技体育生涯的她,并未停止运动的步伐。“运动的作用不仅是让身体更加康,更重要的是快乐。在运动时会抛开所有烦恼,全心投入在运动中。”邓琳琳说,“作为一名退役运动员,我希望能带领更多朋友加入运动的行列。运动是生活的一部分。”

  当天的仪式开启了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与中体经纪管理机构2016年至2020年新周期的五年合作,中体经纪成为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未来五年独家运营推广单位。同时,也确定了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成为该活动2016年至2020年的五年冠名赞助合作商。总局人力中心主任金华省和嘉康利董事长罗杰·巴纳特共同揭幕了新周期冠名赞助商标识。

  2016年,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将持续以“轻松参与”、“轻松健身”为核心,紧密结合百姓健身需求,将“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唯一官方大众跑步活动”全面升级成为一个官方公益路跑与健身爱好者的情感沟通平台。总局人力中心副主任姜兴华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希望能看到更多热爱健身热爱生活的朋友参与到活动当中,有更多社会力量投入到这场时尚又伟大的行动当中。

  总局政法司副司长陈岩、总局人事司副巡视员王芹、嘉康利(中国)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中体经纪管理机构总裁陈世虎、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鞍马冠军肖钦等也出席了当天的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