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汉区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举行

  草长莺飞三月天,忙趁春风健步行。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汉马”热身赛暨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行活动近日在西北湖、汉口文体中心举行。本次活动设有5公里沿湖健步行,10公里赛道健康跑、百人超级平板撑3个环节,吸引了近500名健身爱好者参加。
  江汉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每两年举行一次,历时已有10年。本届运动会共设田径、棋类、球类、趣味体育、游泳、钓鱼、武术等30余个比赛项目,赛程从3月底开始,至11月结束。此次活动为迎接武汉首届马拉松比赛,特别在国家标准体育场地汉口文体中心举行10公里健康跑,为50名“汉马”参赛运动员热身。此外,还在西北湖畔增加了5公里健步行项目,沿线樱花、桃花、油菜花盛开,让活动参与者在“城市中心之肺”的绿地花海边健身边赏景。
  据了解,2016年江汉区将以西北湖为核心着力打造文体旅游休闲圈,建设环西湖、北湖微马拉松健身步道,逐步恢复汉口文体中心体育健身功能,逐步免费对市民开放,并将举办多项文体活动倡导全民健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