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彩助力茂名电白区直机关首届运动会

  由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的电白区区直机关首届运动会日前在电白体育馆开幕。
     本次电白区区直机关运动会共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拔河、气排球等6个深受机关职工欢迎的比赛项目,参加比赛的共有来自区直12个系统的800多名运动员。比赛项目既有集体项目、也有个人项目,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开幕式上,来自电白区区直机关12个代表队的运动员以方阵的形式进场,先后进行了奏国歌、运动员代表发言、裁判员宣誓等环节,最后还举行了篮球项目的揭幕战,由政法代表队对阵教育代表队。比赛中,双方球员你争我夺,顽强拼搏,巧妙的配合,精准的投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电白区体彩中心充分利用本次大型赛事举办的契机,不但通过在赛事秩序册印制体彩游戏标志宣传体彩,还在比赛现场醒目位置悬挂了体彩有关玩法、公益等内容的横幅和标语,以吸引观众眼球,达到广泛宣传体彩的目的。
     据了解,近年来,电白区直机关各单位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在体彩公益金的大力资助下,开展了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深入推进了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对营造推动科学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