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榜17综合格斗赛”将于4月底举行

  “英雄榜17综合格斗赛”将于4月3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再度上演,此次“英雄榜17”以“战·天下”为主题,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韩国、哈萨克斯坦、日本等6个国家的18名综合格斗悍将为观众奉献9场MMA综合格斗的巅峰之战。
     “英雄榜”系列综合格斗赛事始创于2005年,是中国第一个MMA综合格斗职业赛事,在2009年前已成功举办了15届比赛。时隔6年,今年1月16日“英雄榜16综合格斗赛“再度回归。
     据介绍,“英雄榜”综合格斗比赛是拳击、散打、跆拳道、柔道、泰拳和摔跤等格斗武术的完美结合,也可以说是搏击运动的十项全能,是最接近真实格斗的竞技比赛。“英雄榜”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开放式的格斗赛事规则,大大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和激烈程度,同时为了保护运动员健康,率先在国内实行了三次称重法,避免运动员采用极端脱水方式减重。
     参加“英雄榜17”比赛的高手如云:美国选手韦伦·罗威曾先后参与过UFC、Bellator、WSOF等3个世界顶级综合格斗赛事,战斗力非凡;而他的对手则是来自俄罗斯的猛将哈吉·柴普拉耶,他曾降服过中国的一名MMA顶尖高手;领衔“英雄榜17”主赛的是中国66公斤柔术王者、蒙古族选手阿木日吉日嘎拉,对手是来自日本的国际武士道中量级冠军清水俊一;此外,曾征战过UFC和TUF的李俊翰、“英雄榜16”的最佳KO奖获得者日本选手山下刚、“狂蟒之灾”孔韩冬、“功夫小光头”刘连杰、“彝族飞隼”李母哈也将会和各路高手对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