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红卫杯”校园足球精英邀请赛开幕

  近日,首届“红卫杯”校园足球精英邀请赛开幕式在长沙市天心区红卫小学隆重举行。广州恒大足球学校球队、湖南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等省内外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27支队伍,近500人参加开幕式。
    参赛球队将在长沙市天心区红卫小学、长沙市天心区明德天心中学、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三个赛点展开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采用八人制,分甲、乙两组参赛,七轮进行,每半场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其中,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制,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平局直接罚点球定胜负(5球制)。大赛设立“道德风尚奖”,树立体育道德风尚,弘扬新风正气各组分别取前八名进行奖励。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学生体育协会、天心区教育局、天心区艺术体育中心、天心区红卫小学、湖南省奥星青少年体育培训俱乐部、湖南酷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广播电视大学、长沙市天心区明德天心中学协办。为了筹备本次赛事,组委会多次召开会议,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释放运动快乐的重要信号,推动校园足球文化建设进一步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