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英杰成九龙湖半程马拉松官方训练营教练

  前国家长跑队退役运动员、世界冠军孙英杰作为2016吾悦广场九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训练营教练,将在4月23日于宁波大学体育馆开设训练营,免费为参赛选手提供赛前指导。
  孙英杰是中国长跑项目当家花旦之一,多次在马拉松赛场上创造佳绩,这次被九龙湖马拉松聘请为特约教练,旨在教导大家如何正确规范地对待马拉松,避免身体受伤害,主要内容是核心训练示范指导和赛前指导,包括赛前赛中和赛后的注意事项等。孙英杰说:“去年我来九龙湖开了两次训练营,发现很多人不会跑步,用前脚掌着地再加上摆臂方式不对,对身体伤害非常大。”孙英杰带着他们拉伸,绕广场跑步一公里,并教会大家正确的拉伸方式。很多参与的跑友都表示获益匪浅,对今后的训练十分有帮助。
  除了开设训练营,孙英杰还将在4月24日比赛当天领跑,与参赛选手共同领略九龙湖的美景。她说:“去年我跑完了半程,参赛体验非常好。九龙湖风景很美、服务很棒,我已经迫不及待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