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长杯系列赛开幕共享全民健身盛宴

  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举办的“悦运动·越健康”2016年广州市“市长杯”系列赛开幕式4月24日在天河体育中心北广场举行。
  广州市副市长王东、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军,市体育局局长罗京军,“市长杯”形象大使、羽毛球奥运冠军张洁雯,广州棋院名誉院长、围棋大师容坚行,象棋特级国际大师、世界冠军许银川,前国家足球队员、广州足球名宿彭伟国,国际象棋国家大师吴维忠,2015年“市长杯”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四个项目市民冠军代表等出席。
  开幕式后,王东兴致勃勃地与现场小棋手对弈,与市民一起参加嘉年华。“我是球王”光板乒乓球赛、三棋高手应众、足球后脚跟射点球、篮球投篮王、羽毛球趣味活动、小型网球场擂台挑战赛等现场气氛热烈,市民踊跃参与现场比赛、嘉年华,共同分享运动的快乐;现场的“市长杯”历史图片展展现“市长杯”的发展历史,引起了市民回溯“市长杯”珍贵回忆,积极与体育明星、“市长杯”市民冠军代表互动,并现场报名参加今年“市长杯”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