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健身气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

  4月22日,云南省健身气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在昆明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吴亚敏出席并就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及发展进行了讲话,全省各州市理事、协会所属分支机构负责人等29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云南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席杨余主持。

  会上,云南省健身气功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马莉琼就2015年7月至2016年3月的协会工作作了报告,并就2016年工作提出安排意见。与会各理事进行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2016年开展健身气功活动的工作计划,并对今后协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与意见。他们踊跃发言总结了过去工作的不足,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对健身气功工作重要性的进一步了解,对今后工作更有信心。

  最后,杨余肯定了协会建立八个月以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重申了开展健身气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云南开展境外健身气功推广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决定,要求各州市建立健身气功协会,是否建立健身气功协会将纳入政府年终考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