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西北赛区比赛近日在河南焦作落幕

  4月24日晚,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决赛在焦作落幕,山西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分别摘得男子组、女子组桂冠。河南理工大学作为承办单位获得“突出贡献奖”。
     据了解,CUBA最近几年大幅度升温,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了走上赛场、实现梦想的机会。伴随着CUBA的发展,赛事的专业性、观赏性都有了质的飞越。通过CUBA这个平台崭露头角从而踏上CBA甚至国际赛场的球员越来越多。除了征战CBA多年的韩德君、曾令旭等,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现役主力球员邵婷、吴迪等都是CUBA制造。
     据介绍,第18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协办,来自西北赛区8省19所高校的16支男篮、12支女篮球队的近500名领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参加了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