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马湖畔深呼吸 百余人体验生态四项


活动现场

皮艇项目

在湖滨公园骑自行车

在湖滨公园骑自行车

  宿迁是一座能让人深呼吸的城市,是一个让当地人为优秀的生态环境自豪的城市。4月30日在宿迁骆马湖畔举行一场完全面向大众的全民健身类赛事活动——生态四项体验赛。当天一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自主报名参与体验赛的户外爱好者,在美丽的骆马湖畔体验了回归自然,亲近自然的奇妙运动之旅。在享受美妙风景的同时,让自己的身体“深呼吸”。
  这项赛事包含了游泳、皮艇、山地自行车、跑步四项饶有趣味的运动项目,总距离约5.8公里。体验赛水上项目在骆马湖举行,陆地项目则选择在生态环境极佳的湖滨公园内进行,在景点中体验运动快乐,对于他们中的很多人来说都是第一次。赛后参与者纷纷表示体验之旅新奇刺激,十分有趣。
  诞生在中国·宿迁骆马湖畔的生态四项赛,是一项融合了游泳、皮艇、山地自行车、越野跑四个项目的原创户外运动赛事。生态四项赛在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后,已然成为宿迁的一张名片,在国内户外运动圈乃至世界户外运动赛事中都小有名气。从籍籍无名到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生态四项赢在了新和难。“生态四项”是以生态为内涵的运动项目,将体育、健康、生态等元素有机融为一体,可以均衡锻炼全身。而生态四项赛凭借24小时不间断赛制,238公里超长魔鬼赛程,被誉为国内最艰苦的户外赛事。
  中国体育产业发展迎来真正春天,生态四项也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作为迎合时代主题,符合当今生活需求的新兴运动,在政策红利日益明显的今天,借助宿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重视,生态四项在2016年华丽转身,走向大众人群前景光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