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荔波跳绳国际公开赛即将举行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贵州省体育局、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中国大学生、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国·荔波跳绳国际公开赛暨全国跳绳联赛分站赛将于5月16日在世界自然遗产地——荔波县火热开赛。
  作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的跳绳赛事,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0个国家,103名外籍运动员,以及国内近20个省市,41支参赛队伍,参赛总人数超过800人。其中,世界跳绳锦标赛冠军Vivien、日本世界交互绳大赛冠军Hiro,国内运动员中,世锦赛冠军队伍上海体育学院代表队、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世界跳绳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重庆的王美诺、郭红秀、李雪莲,贵州的段中飞、贺纯烟等20余名世界冠军也将悉数到场一争高下。
  据悉,本次大赛项目中还首次设立了跳绳“强心计划”,尤其是30分钟跳绳马拉松,更是一场速度、耐力的激情挑战。大赛还首次设立10万元“中体大健康”奖学金,鼓励中国跳绳人才成长与进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