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母亲健身加油】母亲健身 儿子服务

  “我儿子很孝顺,我们健身队出去比赛,参加一些活动,需要运送器材,都是找我儿子,只要他有空,他都帮我支持我,有什么活叫他帮忙,他从来没有不耐烦,我们健身队的人都夸他。”赵红说。
    赵红是太极拳爱好者,退休以后就常常去公园锻炼,时间久了旁边聚集了一些共同爱好者跟着她练习。人多了,赵红就感觉她责任也大了,穿着统一的服装,买了音响放轻柔的音乐,来提高大家练习太极拳的兴趣。赵红的儿子孙继海说:“我妈回家一说买音响,我当天下午就给她买了,那会儿音响比较笨重,我几乎每天都帮她搬到地方,遇上有事没办法,就让我爸给她运过去。后来有了轻便的音乐播放器,我就给她换了,下载好了音乐教给她怎么用。”
    孙继海做生意,条件比较好,家里有车,赵红的团队参加比赛,儿子孙继海就成了后勤人员,开着车接送人,运送装备,买水买饭都包办。孙继海说:“我看着我妈那么高兴,就觉得值,花点钱,出点力算什么,只要我妈开心健康,就比什么都好,我做儿子的,为妈妈做点事儿应当的,再说我妈做得还是有利健康的好事。”
    以前赵红的身体很不好,得了肠胃病,一度严重到食不下咽的地步,吃了半天也不消化,吃药效果也不太好。看着母亲为此难受不堪,孙继海心里非常难受,他说:“我妈养育我很辛苦,我记得小时候我的衣服鞋子都是我妈做的,我能挣钱了,就想我妈享福,可她的身体不好,还怎么享受生活?我看得干着急。”直到赵红开始习练太极拳,身体渐渐有了好转,孙继海看在眼里,非常开心,并全力支持母亲参与健身锻炼,只要是母亲健身上有什么需求,他都满足。
    赵红说:“市面上有的适合老年人用的健身器材,我儿子都买来给我用,他常带我出去玩,怕路远山高,对腿脚负担重,买了行走杖给我。还有便于健身的穿戴衣物看到不错的,他就买给我,朋友都羡慕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