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亲子奥运会”开幕体验亲子运动

  奥运年,沪上市民可带着孩子来参加“我们自己的奥运会”。5月7日,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十大主题活动之“安踏杯”“亲子奥运会”在浦东新区联洋广场开幕。活动以“奥运、社区、亲子”为关键词,通过48场社区亲子奥运会、1场社区“超级碗”决赛为市民带来全新的社区亲子运动体验。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第二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赵光圣,前申花队队长刘军等为活动揭幕。
    10位7至13岁的青少年带来跆拳道表演,一招一式刚劲有力,在飞踢木板表演中,随着孩子们大吼一声,腿起脚落,木板应声断成两半,引得观众纷纷拍手叫好。随后2014年花式足球中国区总冠军陈亚光在音乐声中,背部停球、脚上回旋式颠球,一个个酷炫动作令人看得眼花缭乱,引得嘉宾刘军也上台来与他互动,两人你来我往,将现场气氛再推高潮。
    即日起至7月,48场“亲子奥运会”将陆续登陆市内8大片区的24个商业广场,为市民带来全新的社区亲子运动体验。其中,“激流勇进”、“只管去踢”、“我是篮球王”三大竞技项目还提供2个月的初赛时间,市民于任一场次均可刷新成绩,7月前,跻身三大竞技项目TOP20榜单,直通7月开幕的“超级碗”决赛,角逐冠军。
    本次亲子奥运会由翰峰广告传播(上海)有限公司、竞达足球俱乐部共同承办,安踏、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全力赞助,上海市跆拳道协会、上海市划船俱乐部等共同协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