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跳绳联赛哈尔滨举行比赛背后的故事

  绳在飞,人在舞,绳影身影,轻盈地像燕子飞舞,似流星划过夜空,如骏马驰骋原野。尽情地跳吧,我的伙伴们,舞动我们的靓丽,跳出我们的精彩。
  吉林省延吉市小营镇仁坪小学校的孙小萱和孙子萱是一对双胞胎,在学习跳绳的路上她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从一年级别至今,她们学习跳绳的时间已达6年。坚持长时间做一件事,那这件事情也就成为她生活中的一部分。在这次比赛中姐妹俩取得良好的成绩。
  哈尔滨乐享花式跳绳俱乐部的曹浩轩,从三年级开始学习跳绳,至今已有4年。人小本事可不小,本次的开幕式上担任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参加了多个项目连续3连跳、30秒单摇,均取得好成绩。
  聋哑人是一群特殊的群体,他们做一般的事情都要比常人多付出百倍甚至千倍。在这次比赛中就有这样一群孩子,在赛场上她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美美的笑容,她们知道自己是最棒的,在赛场上她们像勇士一样“战斗”着。
  在采访中,她们也积极地“回答”记者的“问话”。带队老师说:“同学们是在和自己比赛,来到这个赛场是为了长见识并学习更多的知识。虽然每天都会很辛苦,但同学们仍然坚持着,她们需要我们这些正常人的鼓励和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