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武术走基层活动来到呼和浩特市

  2016年“全民健身”武术走基层活动呼和浩特站和第一期全国太极拳推手培训班日前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两个活动以服务基层、推动项目两大任务同步进行。
  以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何青龙为组长的工作组一行,深入走基层学校和培训班的各项工作,服务群众。本次活动以科普讲座和教学辅导为主,组织武术名家名师深入基层,走进公园辅导站、健身俱乐部和小学校园,送去太极拳理论与技术服务,同时武管中心还为群众送去了习练武术所需的段位制系列教程。历时4天的走基层活动,受到当地武术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专家一行还来到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新小学,何青龙为学生讲述了习练太极拳的好处,并进行赠书仪式,何青龙及专家与校长进行座谈,为学校下一步开展学校段位制推广,献计献策。
  首期全国太极拳推手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同时举行,来自各省区市武术协会、高等院校和行业体协的28个单位近12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经过4天11个单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参加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获得了结业证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