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创造条件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那顺孟和日前在调研呼和浩特市体育重点项目时表示,要多为群众提供建在身边的体育场所和设施,为全民健身创造条件,满足群众健身需求。这是那顺孟和连续第四年专题调研呼市体育工作。
  2015年,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加快足球场地建设,全年新建62个笼式球场,较好地满足了足球爱好者参加足球活动的需求。调研中,那顺孟和表示,体育设施布局要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百姓。他希望相关部门要多为群众提供建在身边的体育场所和设施,以满足群众参加体育活动和健身运动的需求。在呼和浩特游泳跳水馆、体育馆、市体校项目建设现场,那顺孟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进度、体校学生数量、体校优势项目以及场馆建成后如何运营等情况。在扎达盖等公园,那顺孟和实地考察了园内小型综合体育馆健身项目,他非常关心市民冬季健身问题,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以及配套设施是否齐全。
  在全民健身中心综合体育馆,那顺孟和详细了解了全民健身中心的运营情况,得知这里自去年10月试运营以来,已举办了全市职工羽毛球赛、中小学游泳赛、地区游泳邀请赛等赛事时,他对该中心的运营情况表示肯定,希望体育部门要进一步重视体育资源共享,使体育设施更好地服务大众、服务人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