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人垂钓俱乐部垂钓活动在北京举办

  5月15日,中华名人垂钓俱乐部“鲁能格拉斯杯”垂钓赛在北京通州温榆河畔的鲁能格拉斯小镇举行。此次活动是中华名人垂钓俱乐部今年举办的首次活动。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高超,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中华名人垂钓俱乐部秘书长袁海娜,文艺界的于洋夫妇、杨在葆夫妇、张勇手、袁霞、赵汝平等老一辈表演艺术家,中生代演员马崇乐、贾仑,青年演员王一珺,书画名家米南阳、杨竹及画家夫妇张新民、杨莹莹,张宝忠将军,中国女篮前国手郑海霞、叱咤泳坛被称为“五朵金花”之一的奥运冠军钱红以及蜚声羽坛的女将唐九红,央视法制频道主任宋增轩以及特邀出席的外交部原副部长乔宗淮等三十余位各界名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主办方在水域南北两岸依比赛标准各划定了钓位区域并等宽标示钓位。老艺术家与体育明星、老将军们按照签位分坐各自的钓位。原本隔河相对的选手们开赛不久便打破了原本“对垒”的局面,现场气氛活泼轻松。于洋、杨静夫妇并坐水边相携垂纶;张勇手则是保持着一贯的风格,节奏稳健抛竿认真……不论南岸北岸,每有斩获鱼情者众人皆为上鱼者欢呼,早已将“不得出声惊鱼”这条竞技铁律抛诸脑后。
  闭幕式上,《中国钓鱼》杂志名誉主编万伯翱代表主办方致辞,并向获奖选手发奖。最终,金华省、张勇手、杨在葆分获冠亚季军。此外,于洋被授予“元老奖”,张宝忠被授予“最积极”奖,贾仑摘得“新人会员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