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福建健身气功巡回教学工作全面启动

  据福建省健身气功协会消息,在总结去年健身气功巡回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由福建省健身气功协会组织承办的2016年健身气功巡回教学工作日前全面启动。前期福建省健身气功协会组织各地健身气功教练、老师,集中开会讨论,布置任务。巡回教学活动已于5月在八闽全面启动,各个巡回教学组将奔赴福建各地开展健身气功巡回教学活动。福建省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林起基和协会部分副秘书长等骨干也将参与到巡回教学工作中,奔走于各地巡回教学点组织教学。
    近日,在教学组人员抵达南平市教学点后,得到了南平市健身气功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参与学习培训的人数超过了原计划,共有160人参加,将训练场地挤得满满的。看到健身气功爱好者们的踊跃参与,教学组人员很欣慰。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够接受培训,教学活动因地制宜,分为了两组进行。培训期间还进行了考核,并在江滨公园广场进行了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让更多的公众近距离感受健身气功的魅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