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代表大会在京举行

  2016年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代表大会19日在京举行,来自亚洲21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就联合会年度发展规划、医务、技术、裁判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将要在越南举行的亚洲沙滩运动会健身健美项目进行了推介。
     亚健联每年一次的代表大会,结合亚洲健身健美的形势都有不同的年度主题。本次会议上,国际健身健美联合会主席拉斐尔· 桑托哈就国际健身健美的形势进行了介绍,包括国际健美运动的国际发展、健美运动的项目设置、未来设项和国际和亚洲健美运动的会员国开展健美运动的情况,特别对中国举办亚洲健美锦标赛和过去几年中一直以来中国对国际健美运动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本次会议上,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也代表中国健美协会对亚洲锦标赛在中国的举办和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对中国的信任给予感谢,并表示中国希望健身健美运动与中国的全民健身运动结合起来,得到更广泛的普及和发展。
     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介绍说,在各单项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医务委员会强调在健身健美运动中进一步加强对运动员的保护和加强违禁药物的杜绝。技术委员会提出亚洲运动员的技术与国际健联技术的进一步匹配。裁判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强调,今后裁判员资格的取得首先要取得亚洲的资格,将由亚健联向国际健联推荐优秀的裁判来申报考取国际裁判,以保证亚洲标准与国际标准的相匹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