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 朝阳区举办“快乐体操”活动

  北京市朝阳区举办的“快乐体操”启动仪式暨“庆六一我运动我快乐我成长”主题活动日前举行。来自8所幼儿园的100名小体操运动员进行了快乐彩带操、快乐自由操、快乐蹦床、快乐韵律操、快乐集体操等表演。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和体操奥运冠军邓琳琳也出席了活动。
     “快乐体操”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于2015年12月开始在全国幼儿中推广的新兴体操项目,旨在在幼儿阶段增强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同时构建体操后备人才。作为“快乐体操”的示范区,朝阳区借助教育部推广包括体操在内的7个体育项目进校园的契机,切实落实“快乐体操”在全区的推广,让孩子们在快乐的体验中增强肢体的协调性、灵活性,培养正确的身体姿态和优雅的气质,进而实现“竞训项目进课堂,体校教练上操场”的根本目标。
     “快乐体操”开展以来收到了良好的反响,为日后即将举办的朝阳区幼儿体操运动会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