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太极交流盛会举行全民健身欢乐多

  全民健身欢乐太极进社区公益活动今年推出第二届太极交流盛会,在首都体育学院现场,汇聚了太平桥南里社区、丰台区京铁家园社区、大观园公园等来自社区、大学、企业太极队伍的近800名太极爱好者参与。
    与去年只做展示不同,本届太极交流盛会增加了比赛环节,现场进行太极团体和个人比赛。团体赛分为太极拳和太极器械,个人赛划分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各组又分为太极拳和太极器械组。此次比赛的总裁判长由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八大天王”之一的张福旺担任,草根太极拳习练者们可得到大师的现场指导。
    自2013年开始,全民健身欢乐太极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三年来已经推广进入了北京6个区县的40多个社区,共组织了几百场太极推广公益活动,约有30万以上的人次参与。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太极文化精髓,进一步推广全民太极健身运动,发挥太极的健身、养生作用,同时为社区居民搭建一个通往高品质生活的健康桥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