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体育文化交流活动走进长春海关

  5月31日,长春海关会议室热闹异常。原来这里在举办全民健身体育文化交流活动走进长春海关活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全国总工会宣教部会同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总工会、海关体协共同向长春海关赠送了一批体育器材和全民健身指导丛书,并为长春海关关(警)员进行了体质检测。
    活动中,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魏秀云、海关体协秘书长刘仁光等分别将体育器材清单、系列健身书籍亲手交到长春海关有关人员手中。长春海关副关长兼政治部主任高志刚代表海关体协、长春海关向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吉林省体育局赠送了牌匾,并对该项支持活动表示感谢。
    据了解,“走进边关全民健身体育文化交流活动”是海关体协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全国总工会宣教部、海关总署政工办、吉林省体育局等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此次赠送的器材和书籍包括篮球架、全民健身路径、全民健身科学丛书等总价值达10万余元,用以加强海关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丰富边关关(警)员体育文化生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