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举办2016年等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

  2016年海南省等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暨教练员培训班日前在海口市举办,来自省高级体校、各市县业余体校在职的各级教练员,各市、县文体局管理人员,省内高等院校体育教师以及部分省、市单项体协的技术骨干等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张莉清、米靖、袁守龙、张英波、张力为、冯连世等权威专家来琼授课,其中多位专家均曾多次担任奥运会专家组成员,具有深厚的理论知识、最新的国际训练方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四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系统学习了运动训练计划的制订、青少年训练理论与方法、教练员素质结构与创新实践、格局动势与理念更新、集体讨论与课后辅导、动作模式和效能要素、大赛心理调节十大要点、自我控制的双系统调节、科学的训练与监控等目前最前沿的体育训练、大赛备战与教学课程,极大地开阔了体育视野、更新了运动知识、提高了教练水平。
  本次培训班由海南省文体厅主办,海南松聃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期培训班是海南第二次举办的等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也是海南尝试建立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常态化机制的积极举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