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健身大会体育赛事运营成新亮点

     6月14日至15日,运动营养领导品牌康比特亮相chinafit北京国际健身大会。和往届单纯携运动营养产品参会不同,今年康比特展示了从运动营养产品到技术服务、赛事运营等全产业链内容,给观众带来运动健康产业全新的概念和体验。
     随着国家加快体育产业发展政策的引导,作为体育产业中最核心也是最上游的市场,“体育赛事运营”成为市场热点,吸引了乐视体育、阿里体育、万达体育、康比特等公司强势介入,搅动市场。其中,创立于2001年的康比特公司,从服务竞技体育起步,逐渐把业务扩展至大众健身、大众健康领域,成为中国运动营养领导品牌。站在竞技体育与大众健身的交叉口,康比特希望能通过创办、主办、协办系列体育赛事,丰富体育赛事供给,同时开辟更广阔的运营领域。
     康比特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白厚增介绍,该公司一直将科学健身理念贯穿在企业发展的血脉中,在过去几年,通过赞助田径世锦赛、环北京公路自行车赛、冰壶世锦赛,以及签约中国田径协会,助力里约奥运会,康比特品牌效应得到极大提升。不止于此,记者了解到,就在5月份,康比特承接了第50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该比赛吸引了来自亚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运动员,成为各国运动员切磋沟通的平台,突出了体育文化交流借鉴的主旨。紧随其后,第七届康比特阳光教练赛系列城市分站赛就要拉开序幕,把健身、营养、健康的理念送到“千家万户”。据悉,未来康比特在体育赛事方面还将有重大举措。
     市场在加速,康比特的产品也在“加速”。专为跑步运动人群研发的“加速”品牌系列产品也亮相本次健身大会,包括能量棒、能量胶、盐丸及固体饮料等,能够全面满足马拉松等各类跑步运动补给需求的解决方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