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8家销售站设立环卫工人“爱心之家”

  在我们的城市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夏天顶着酷暑、冬天冒着严寒,他们用勤劳的双手美化着我们生活的环境,自己却忍受着常人没法忍受的艰辛,他们就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6月20日,上海市奉贤区体育局局长、区体彩中心主任姜洪娟带领体彩中心工作人员为区内18家“体彩爱心之家”销售网点送去了为环卫工人服务的微波炉、饮水机、防暑药品等物品。每到一个销售网点姜局都向体彩销售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体彩公益事业的支持,并要求销售人员在今后的“体彩爱心之家”活动中要秉承体彩“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体彩发行宗旨,为传递社会正能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第18601号站点销售员马奇说:“环卫工人真是不容易,为了城市的整洁,早出晚归,应该受到所有人的尊重。这次我们网点加入了‘体彩爱心之家’活动,以后一定会热情地给环卫工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我平时在南桥镇轿行路路段上班,累了就坐在路沿石上休息,现在好了,歇脚也有地方了。”一名环卫工人高兴地说。
  目前,奉贤区加入“体彩爱心之家”的销售网点均位于各镇各主要干道,在门口还贴有“体彩爱心之家”的提示贴。销售网点内环境舒适、设施完善,配有空调、微波炉、热水、防暑药品、雨伞、桌椅等,可以为环卫工人提供良好的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