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2016西樵山国际超级马拉松开跑

  2016西樵山国际超级马拉松日前在广东省佛山市西樵国艺影视城皇宫广场开幕。这是中国内地首场超级马拉松比赛,也是首场在景区内举办的超级马拉松赛事。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参赛选手,包括2015女子世界冠军及多位国家队选手等参加了本次比赛。
  这次西樵山国际超级马拉松是中国首例“双马”赛事(24小时超马+半马),设24小时赛、12小时赛、6小时赛、21公里半马拉松和2公里欢乐跑项目。其中,24小时赛、12小时赛、6小时赛已在6月18日开跑,21公里半马拉松和2公里欢乐跑项目在6月26日开跑。
  佛山市副市长麦洁华表示,举办如此高规格的国际性赛事,有助于带动佛山文旅产业的发展,提升佛山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澳大利亚参赛选手蒂春表示,此次赛事的场地很有特色,她很喜欢。她还说,将向澳大利亚的朋友们推介佛山,这里是一个很好的旅游目的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