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公益:江苏省体育基金会召开理事会

  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日前在南京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江苏省十届政协副主席、基金会理事长张九汉,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副局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颜争鸣、王志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陈小君主持。
    会上,陈刚充分肯定了基金会理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对基金会在创新参与社会治理,拓展体育公益领域,提升公益服务能力,优化公益资助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在两个“五年”规划的交汇关键之年,希望基金会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体育公益工作,进一步拓展资金募集方式,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注入公益项目,积极参与政府购买服务,有力推动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为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性的体育需求不断努力。
    张九汉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基金会积极应对经济新常态带来的各种严峻挑战,创新资金筹集方法,优化公益资助项目,规范日常工作流程,各项工作实效提升明显,这些都离不开省体育局、省财政厅、省民政厅的悉心指导,各位副理事长、理事、监事、特邀理事、形象大使和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启动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经济转型与社会转型相互交织,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局部调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都给基金会发展带来重大机遇和挑战。基金会要凝心聚力,在营造良好的体育公益氛围的基础上突出重点,促进公益项目持续创新,努力实现体育公益服务均等化,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保障和改善民生;攻坚克难,力求公益资本稳定增长的同时推动基层公益组织建设,立足于创新社会治理、服务江苏发展大局,促进全省体育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