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首办残疾人飞镖公开赛 场面热烈

  海南省残联日前在海南澄迈举办了2016年省残疾人飞镖公开赛。来自全省各市、县、自治县和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的20支代表队参加了在为期2天的比赛。
    各参赛代表队经过激烈争夺,文昌何荣强、屯昌李连贵、海口郭锦海分获公开赛坐姿公开组前三名,临高符仕宜、文昌冯丽琼、海口丁国燕分获女子站姿公开组前三名,海口徐新泉、文昌韩庆定、海口王生盛分获男子站姿公开组前三名。
    此次飞镖公开赛是海南省首次举办,各代表队热情高涨,其中海口、文昌、澄迈、屯昌、临高等多个市县残联理事长亲自率队参加。开幕式上,海南省残联林世闻副理事长宣布公开赛开幕,澄迈县人民政府吴健副县长作为东道主对运动员表示欢迎,并观看了比赛。
    场面喜庆热烈,吸引了不少自发前来观战的市民观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运动员普反映,此次运动赛事很好得彰显了社会的人文关怀,搭建了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的好平台,大家一定会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继续奋发有为,顽强拼搏,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超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