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助阵2016六盘水夏季马拉松赛

  2016年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将于7月23日鸣枪。本次赛事日前举办了训练营,奥运冠军王丽萍对跑友们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训练营活动由凉都·六盘水马拉松组委会主办,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以理论授课结合室外实践指导的形式,向跑友传授了专业的跑步知识,还分享了自己作为奥运冠军的美好经历。室外课环节,王丽萍带领跑友进行热身拉伸,同时对于跑友的问题和困惑给予解答。在3公里带跑环节,她还对很多跑友的跑姿跑态给予了细心指导。本次训练营,组委会邀请了运动医学博士,站在运动医学的前沿领域,从跑友的角度出发,与大家分享如何预防伤病,让大家能更科学地从事马拉松运动。
    2016六盘水马拉松定位为“体育的盛会、市民的节日、城市的品牌”,以“清凉马拉松、快乐六盘水”为主题,设置男女全程马拉松、10公里跑、迷你马拉松、爱情跑和亲子跑,比赛设计规模为26000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