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赛在武汉开跑

  7月24日,“首创奥莱·奥跑中国”2016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武汉站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胜,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毕东海,世界冠军魏轶力等共同鸣枪发令。
  此次系列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主办。赛事旨在以中国各城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为着力点,带动日益庞大的城市跑步爱好者人群,打造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城市跑步赛事平台。
  在本次湖北武汉站系列赛中,以打造“最专业的大众业余赛事”为理念的“奥跑中国”,为跑友奉献了一场高规格、高标准的赛事体验。有着中国田协丈量并认证的专业赛道,由国际、国家级裁判员组成的竞赛管理团队等,10公里的赛道沿途设有数个补水点、补给点、海绵降温点、喷淋点,保障选手们清凉畅跑。
  当天上午7时30分,近1500名来自全国的跑步爱好者身着统一服装,从起点网球馆北侧广场出发。最终,来自江西新余的黄冬生以37分12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被武汉当地跑友伍玲以45分02秒的成绩摘得。
  据了解,赛事还将在浙江、江苏、陕西、海南等地相继举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