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舞风云榜”全国活动在京启动

  日前,“2016融贯电商国舞风云榜暨修正·国舞飞扬”全国启动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预计将有全国12个省市区的6.5万名广场舞爱好者将参加此次活动。
    “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是融贯电商2016年倾力打造的全新活动,活动借助融贯电商B2B平台“我的医药网”与O2O平台“康康买药”等互联网资源,以高规格制作水平、豪华评审团队以及丰厚的奖金,被誉为“广场舞界的奥斯卡”。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4个月,横跨12省市地区,吸引约5000余名广场舞领队带领超过600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比赛,直接影响人群将超过360万人,精准覆盖大健康人群超过2亿人次。
    主办方融贯电商CEO王琳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希望广场舞这项提升民众健康、增进友谊、增强意志力的活动能被更多人关注,宣传广场舞所携带的正能量,引导和激发更多人参与,从而重新定义广场舞,并促其蜕变为国舞。
    据了解,“国舞风云榜”奖项设置包括“团体奖项”与“个人奖项“两个大类。其中,团体奖项包括年度全国总决赛的冠亚季军舞队以及“最受欢迎舞队”、“最佳舞蹈编排”、“最具实力舞队”等奖项;而个人奖项则包含“最佳广场舞娱乐风云人物”、“最受欢迎广场舞金曲奖”以及“国舞风云榜城市之星”等奖项。
    与比赛同时,“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活动还将瞄准全国庞大的广场舞群体,协助工业药企提高产品曝光度与认知度,通过线下500多个居民区以及5000多家药店铺设宣传渠道,将人流引至终端药店,通过选秀赛事以及周边的“国舞训练营”、“国舞加油站”等活动环环紧扣,深化广场舞人群与终端药店关系,加强消费者与药店之间的互动,从而建立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媒体整合营销新模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