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共享健康——康姿百德的健康中国梦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了一系列的指示和批示,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提到,全民健康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是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标志。全民健身是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途径和手段,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幸福生活的基础保障。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是国家的重要发展战略,使其成为健康中国建设的有力支撑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国家名片。康姿百德多年来致力于“立体健康”概念的普及及健身操的推广,由康姿百德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康姿百德健身操比赛暨健康大使颁奖盛典”将于今年9月19日拉开帷幕。目前,全国各地专卖店的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广大健身爱好者积极踊跃参与此次活动。

辉煌五载 全民共享健康盛宴

  在历届健康盛宴中,分别有中国奥委会、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消费者协会、秦皇岛体育局等政府组织、机构参与,对康姿百德的健康事业表示认可和赞同。
  辉煌五载,如今的“全民健身·快乐同行”康姿百德健身操比赛已成为品牌公益体育活动,深受社会各界的认可。而康姿百德公司倡导的“健康睡眠+适量运动+科学饮食”的立体健康理念,也在传承和创新中不断丰富,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和接受,并成为科学养生的自觉行动。
  既是使命,亦是责任。为了更好回报中国奥委会、中国登山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等各级政府、机构、社会组织对本项活动的关怀及厚爱,活动承办方康姿百德公司进行了缜密策划和精心准备。公司自今年4月开始通过全国各专卖店向各地民众推广康姿百德健身操,5月通过组织全国范围内的健身爱好者参加幸福你我·健康中国“畅游北戴河·欢乐健康行”活动,鼓励大家走向户外。与此同时,康姿百德公司还依托全国各地专卖店开展健身操系列活动,为即将到来的盛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康姿百德健身操要简单易学,男女老少,不管会不会跳舞,听到音乐的鼓点就能动起来,只有让快乐变得更简单,才能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这是康姿百德公司董事长李银祥对舞蹈编排人员提出的一个原则性要求。康姿百德健身操是在公司倡导的“立体健康”理念的指导下创编的,自2012年推出第一套健身操以来,康姿百德全国健身操比赛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活动规模逐年增大,参与人员逐年增多,社会影响力逐渐增强,深受广大健身爱好者们的欢迎。
  为适应健身操比赛参赛人员增加、人员年龄结构逐年年轻化的趋势,康姿百德第五套健身操的编排者倾注了更多的精力和灵感。“第五套健身操延续了前4套的特点,结合运动医学、健康保健等方面的原理再次进行了优化和升级。舞姿简洁流畅、韵律优美,兼顾民族性、群众性、健身性和观赏性。”康姿百德健身操编排导演介绍说,健身操的编排不仅要考虑到简单易学,更要做到老少皆宜。

健康中国 公益活动丰富多彩

  几年来,康姿百德以关心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为出发点,通过策划和实施各类公益活动,增进了企业与消费者的互动交流,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还凭借康姿百德专卖店遍布全国的实体资源优势,采用多种活动形式,连续多年陆续开展了各类形式的大型体育公益活动,倡导民众走向户外,走进自然,达到科学健身的目的。
  从2009年开始,公司先后开展了“从万里长城走向世界最高峰”、“畅游北戴河·欢乐健康行”、“走向户外·全民健身”、“全民健身·快乐同行”等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这些系列健身活动所彰显的企业价值理念,不仅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可,还得到了广大健身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其中“全民健身·快乐同行”全国健身操活动更是形成了长期化、系统化的品牌效应,打造成了老百姓家喻户晓的公益活动。从北国边陲到南疆沃土,都有康姿百德健身操爱好者的身影,康姿百德健身操已成为城市广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将于9月19至9月21日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康姿百德健身操比赛,将有来自全国超过30000人参与此次活动,达到历史高峰。本次活动在组织机构、活动形式、比赛规模以及赛事标准上都有了进一步的创新和提升,群众的参与性增强,社会影响力更大。
  据活动承办方介绍,本届健身操大赛除了在活动安排、会场布置上更加注重细节和品质外,还将呈现新的亮点。

逐梦前行 全民掀起健身浪潮

  山有山的巍峨,海有海的胸襟。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情怀的理想主义者,李银祥带领着康姿百德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跨越,并将健康理念传播到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形式上的不断开拓创新,内容上的精益求精,让康姿百德健身操比赛从一个普通体育赛事变成了带有社会公益性质的文化符号,这也是康姿百德公司董事长李银祥多年来经营企业的价值和意义所在。
  常年参与本项活动的健身操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受益于康姿百德健身操,既锻炼了身体,还结识了很多热爱运动的朋友,对康姿百德所提倡的‘立体健康’也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在这里,我们不仅感受到了健康,更重要的是一种健康理念的升华,参与活动的同时也在向身边的人传播健康,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人生!”
  发展体育运动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根基。在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体育运动、不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今天,随着群众性健身设施条件的提高、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广大民众对健康、运动的认识与实践更加自觉,一个运动风行、民众健康、百姓生活幸福的美好景象必将逐渐呈现,健康中国事业的推进必将步入崭新境界。
  在李银祥看来,企业的公益活动是和社会责任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公益活动既是表现企业社会责任的最好方式,也是打造品牌影响力的有效途径。“作为一家健康科技推广企业,康姿百德要打造全球第一个人均寿命超过百岁的民族。而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水平,就必须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识。”李银祥说,他希望通过推广普及科学健身的理念,让老百姓爱锻炼,会锻炼。让人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互相交流,愉悦身心,为构建健康中国、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发挥积极作用。在未来,康姿百德公司还将一如既往地担负起社会使命,继续以多种形式不断推进康姿百德各项公益体育活动,并将活动打造成健康文化名片,用文化推动企业战略升级,为早日实现康姿百德的健康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