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桂林站)举行

  泳动桂林、圆梦漓江“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桂林站)暨第20届全国漓江漂游活动日前在该市帝苑大酒店码头举行。
    本次活动由桂林市冬泳协会承办,广西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广西游泳协会、桂林市体育局支持。来自广东、深圳、湖南、山东、湖北、武汉、江苏、贵州、浙江、福建以及广西南宁、柳州、贵港和东道主桂林等30个单位的1000多人参加漂游活动。
    当天上午8时,桂林晴空万里,阳光灿烂,美丽的漓江水清见底,东道主桂林市冬泳协会热情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泳友,在简单的仪式后,1000多名泳友循序下水,江面上红旗招展,全国各地的游泳爱好者在漓江乘风破浪,奋勇向前。漂游从帝苑大酒店码头下水,途径解放桥六匹马、象鼻山、爱情岛等名胜景点,至漓江大桥上岸,水路约3000多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确保活动安全,桂林市冬泳协会特别组织了近300人的水上救护队,并安排了船只和竹筏进行安全巡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