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浆足球中国赛北京站与巴西奥运会同步


泥浆足球中国赛在北京月坛体育场欢乐开球

参赛选手激烈拼抢

参赛选手激烈拼抢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8月13日上午,雨后初晴,微风送爽,“是一个踢球的好日子”!2016年泥浆足球中国赛在北京月坛体育场欢乐开球。本次活动由英国泥浆足球世界杯组委会独家授权,西城区体育局、金融街街道办事处主办,北京北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西城区足球专委会、西城区体育产业协会、月坛体育馆、月坛体育场、北京市金融街足球联盟协办。
  泥浆足球中国赛是北京西城区体育局引入“2016北京西城国际金融体育康乐节”的核心创新型体育活动,旨在让金融界人士融入体育运动的快乐氛围中。来自金融、文化、教育、体育等行业的32支队伍,将在激情四溅的泥浆赛场,争夺泥浆足球中国赛北京站冠军,赢取组委会提供的现金大奖、由美国spy太阳镜和意大利户外鞋品牌泰尼卡赞助的球队奖品,以及韩国韩路国际旅行社提供的人气球队大奖。
  本届赛事分为正式比赛、体验赛和主题赛,北京站作为2016年中国赛的首站,更是突出了全民参与的特色,不仅有老牌劲旅中国银监会、中国银行等十余家金融行业企业代表队,而且有来自商学院、文化、体育企业等多个行业的队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4支全部由女性组成的队伍。另外,还将有北京颇具创意创业精神的100家企业的创始人集体跳入泥浆,参与“非泥不可”的主题日活动,尽展北京全新一代企业家的创业风貌。而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举办的北京首届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也成为2016年泥浆足球中国赛北京站的重要合作伙伴。
  据悉,为期5天的泥浆足球北京站除了球队角逐竞技外,还专门为普通观众设置了免费互动体验专区,观众可以在体验区参与泥浆足球体验赛,与泥浆亲密接触,感受泥浆足球的魅力。泥浆足球中国赛开启做“泥”自己的个性之旅,将在北京、南京、上海等多地开展。未来3年,泥浆足球中国赛将要打造属于中国本土的第一个足球世界杯。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泥浆足球代表队汇聚中国,共享快乐运动。 
  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池建,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北京市体育基金会理事长苑振州,北京市西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副区长孙硕,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曹金亮,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焕芝,北京体育大学社会体育系主任张健,北京体育大学体育经济与产业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肖淑红,金融街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宫浩,金融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和平,西城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包川,西城区体育局副局长王程,西城区体育局副调研员陈敬东,西城区足球专委会主席刘文亭,西城区体育产业协会主席庄景东,金融街足球联盟理事会主席张恩宇,韩国保宁市政府代表李善揆,深刻体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潘浩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