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召开健身气功改革试点工作会议

  安徽省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会议日前在合肥召开。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体育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合肥、亳州、蚌埠、马鞍山、黄山5个市试点单位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主持。
    会上,安徽省体育局与合肥、亳州、蚌埠、马鞍山、黄山5个市试点单位签订协议,标志着安徽省作为国家5个试点省份之一的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安徽将再一次用新理念、新方法努力实现新突破,为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提供可复制的经验。
    高维岭在讲话中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将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交给安徽,是对安徽的关心信任、鞭策激励,更是安徽的荣誉和责任。高维岭要求承担试点任务的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改革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目标,创新方式,积极稳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改革试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高维岭指出,通过对健身气功管理方式的改革试点,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活力,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创新项目发展方式、工作模式、体制机制和治理方式,不断提升健身气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创造安徽经验,争当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的排头兵,为推动全国健身气功管理工作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合肥、亳州、蚌埠、马鞍山、黄山5个试点市代表表示,此次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意义重大。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工作。试点工作从2016年6月开始至2018年6月结束,分为研究部署、组织实施、总结完善三个阶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