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泥浆足球中国赛北京站开亲子专场


为参赛孩子提供清洗服务

泥浆足球赛亲子互动

泥浆足球少儿体验赛现场

泥浆足球少儿体验赛现场

泥浆足球少儿体验赛现场

泥浆足球少儿体验赛现场

  “有你的世界最美,有泥的世界最爽!”快乐,是今年泥浆足球中国赛最大的特点。泥浆运动起源于欧洲,盛行于世界,是国际时尚娱乐体育运动。每年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参与其中,其核心在于释压与分享。让运动的人们享受快乐是它成为国际时尚运动的一大原因。
  8月13日在北京月坛体育场开球的2016年泥浆足球中国赛,由英国泥浆足球世界杯组委会独家授权,西城区体育局、金融街街道办事处主办,北京北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西城区足球专委会、西城区体育产业协会、月坛体育馆、月坛体育场、北京市金融街足球联盟协办。为期5天的泥浆足球北京站除了球队角逐竞技外,还专门为普通观众设置了免费互动体验专区,观众可以在体验区参与泥浆足球体验赛,与泥浆亲密接触,感受泥浆足球的魅力。
  据悉,8月15日,泥浆足球现场还将开设亲子专场,分为少儿体验赛和亲子互动体验,既可以满足孩子们踢泥浆足球的愿望,又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起互动游戏的机会。
  “一身泥怎么办?”从泥浆池摸爬滚打出来,家长也无需担心安全及清洗问题,涿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提供现场医疗安全保障,消毒专家AZ安质及清洗专家洗衣邦会为球队及观众提供专业安全的清洗服务,解除后顾之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