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绵阳站合作共赢 助力发展

  由总局社体中心、中国健美协会主办,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四川省健身协会、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科技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2016“平安银行杯”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日前在四川省绵阳市九州体育馆举行。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张登才、四川省健身协会秘书长夏春秋、平安银行绵阳分行行长助理杨波等出席赛事活动。

鼎力支持 保障成功

  古桥表示,奖金高,比赛舞台大,加之健身健美运动是一项时尚运动,多重元素的集结,让2016“平安银行杯”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享有了“高、大、尚”的声誉。
    张登才介绍说,绵阳是全国地级市中教育与体育最先合并的城市,绵阳的教育体育事业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快速而健康的向前发展,积淀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教育体育文化。正因如此,绵阳有幸拿到了2016“平安银行杯”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的举办权,市教育和体育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绵阳的号召,着力打造体育强市、健康之城,全力支持此次赛事,为大赛营造了良好的气氛,为赛事的成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张登才说,近年来,“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已成为全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顶级健美健身赛事之一,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将乘大赛举办之东风,力求在学校体育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加快推动青少年健美健身运动长足发展。

加强合作 形势喜人

  绵阳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古称“涪城”、“绵州”,是享誉世界的诗人李白的故乡,同时,绵阳也是我国当代著名的科技之城,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的到来,使人们对这项运动在绵阳的发展充满期待。
    张登才表示,健身健美运动不仅能锻炼、强健肌体,更能培养人们健康的生活情趣,带给人们愉悦的精神享受。
    夏春秋透露,依据健身健美运动市场发展的需要,此次赛事决赛面向社会发售入场券,观众可购票入场观看比赛。据统计,售票效果理想,决赛现场能容纳3000多人的观众席,几乎坐满了观众,热烈的场面有助于运动员更好的临场发挥,精彩的赛事让观众大饱眼福。
    杨波表示,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是中国健美协会主推的重大赛事之一,此次首度强势登陆绵阳,定会掀起绵阳地区健身健美运动新风潮,我们希望通过冠名及后续合作,支持中国健身健美事业可持续发展,为中外优秀健身健美运动员搭建一个更好的交流跑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