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易跑国际赛开启上海国际体育季大幕

  9月3日清晨,随着发令枪响,近5000名身着红衣的路跑爱好者从上海虹口足球场鱼贯而出,完成10公里的2016友邦保险杯·上海易跑国际赛,也同时拉开了今年上海国际体育季的序幕。
    本次易跑赛,赛道总长10公里,路线经过精心设计,虹口足球场、多伦路文化名人街、鲁迅故居、中共四大会址、上海大厦、犹太难民纪念馆、星乐汇广场,一条最美线路,串起了十里洋场的经典与精华,这也是该项赛事连续三年在沪举办。最终,家住虹口区的叶凯浩以35分21秒成绩夺冠。从小生活在四川北路的叶凯浩感慨道,“最美十公里”点燃北上海,真是名副其实, 如今北外滩的美丽风景和自己小时候的印象恍若隔世,他为上海市文明城区的快速发展感到欣喜。
    与往年相比,今年上海易跑国际赛全新升级,体现出两大亮点。亮点一,赛道从原先的8公里升级为10公里,参赛者可以尽情用双脚和这座城市谈一场恋爱;亮点二,赛事参与人数升级,从原先的3000人扩容至5000人,其中,有来自德国、日本、美国、韩国在内的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人参赛。一人10公里,千人万米跑,数据累计,可绕地球赤道一周。在比赛终点,设有国际交互绳、房车等项目展示。路跑爱好者们在大饱“脚”福的同时,还能大饱眼福,大开眼界。
    此次赛事由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主办,上海市虹口区体育总会,上海复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乐易公益体育俱乐部承办。而2016上海国际体育季由上海复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为期三个月。在体育季期间,有交互绳、街球、9球、定向赛、飞镖等16个单项赛事将连番登场,为在沪外籍人士和本土体育爱好者搭建一座体育交流融合的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