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位幸运者将免费感受台湾最美自行车道


第四届“我们去台湾骑车啦——台湾自行车优质行程”抽奖活动举行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致辞

北京市台联书记王兰栋讲话

北京捷安特公司董事长林清发抽取幸运消费者

嘉宾合影

  “我们去台湾骑车啦!”88位幸运消费者获得免费体验日月潭骑行乐趣,亲身感受美丽宝岛自行车道景致生态环境的机会。9月8日,在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与北京捷安特公司合办的第四届“我们去台湾骑车啦——台湾自行车优质行程”抽奖活动中,他们被逐一抽中。
  据悉,凡购买3500元以上捷安特自行车、电动车的消费者,就能参与本次抽奖活动。最终,共有1030位消费者满足资格,从中抽出的88位中奖者,获得价值7280元赴台旅游的机会。他们将于11月11日至18日赴台旅游,并于11月13日参加“2016台湾自行车节”,感受骑行乐趣。
  北京捷安特公司董事长林清发表示,推广自行车休闲运动主要目标是希望鼓励民众拥抱健康生活,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吸引更多人接触自行车休闲运动。台湾已建置完善的自行车道及环台自行车路线,是自行车爱好者的骑行天堂。前几届获奖者赴台旅游后的满意度非常高,未来还将通过旗下的43家门店持续推广台湾自行车旅游。
  北京市台联书记王兰栋表示,期许京台双方持续紧密合作,藉由更深入体验台湾的各种主题游程,增进双方情感与了解,扩大两岸观光交流效益。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介绍,台旅会还将持续推广“台湾观巴”、“台湾好行”自由行产品并结合台湾各地的好玩卡,如“宜兰好玩卡”、“中台湾好玩卡”、“高屏澎好玩卡”等,在国庆假期吸引游客赴台游玩。
  活动现场,台企联常务副会长程金中、海旅会秘书周鹏、中华航空公司代表易可、天福集团副总裁曾明栋、国泰金控代表王博彦、北京侨福置业副总经理林鑫宏、众信国际旅行社副总监罗岩、台湾贸易中心首席代表林国阳等共同完成抽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