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水下曲棍球精英峰会在北京举行

  日前,由水下曲棍球北京俱乐部主办的蓝蝴·中国2016首届水下曲棍球精英峰会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水下曲棍球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大卫·兰伯特,世界顶级前锋尼古拉斯,以及亚洲冠军、新加坡队教练塞缪尔等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教学及封闭训练。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邯郸、珠海、苏州等地的水下曲棍球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峰会。
    本次峰会旨在教授球员掌握如何制定高效的个人训练计划,全方位提高运动员的体能和技术水平;全面解析水下曲棍球的各种战术打法,以及在比赛中站位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为中国水下曲棍球国家队明年参加亚洲杯进行队员初步筛选。
    水下曲棍球运动虽然进入中国时间不久,但凭借其独特的魅力已经在全国遍地开花,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参与。目前国内已有11个城市拥有自己的水下曲棍球队伍,去年中国水下曲棍球国家队还受邀参加了在雅加达举办的第六届水下曲棍球亚洲杯,为这一运动在中国的推广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此外,水下曲棍球亚洲杯组委会还决定2017年第七届亚洲杯将在中国举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