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冀业余网球公开赛助力全民健身

  为推动河北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提高河北省群众网球水平,2016年首届京津冀“君乐宝杯”业余网球公开赛暨河北省全民健身网球公开赛石家庄站比赛于2016年9月10日-11日在河北石家庄市植物园全民健身网球中心举办。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网球协会承办,并由君乐宝完成对此次赛事的冠名。
    为扩大的比赛的影响加强同外省的交流,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格局,给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开阔眼界,提高球技的平台,本站比赛由河北省网球协会发起,邀请北京、天津网球协会共同参赛交流。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190多名业余网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以球会友,共享时尚、健康、快乐的网球魅力。
    比赛采用分组循环淘汰制度,以三场两胜作为标准,极大地提高了比赛的激烈程度。8个小组24支队伍在经历第一轮的小组循环淘汰赛后,各小组的前两名队伍出线参加下一轮的比赛,未出线的队伍也可在其他场地上打交流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金运队脱颖而出,夺得最后的冠军,天津隆电公司队屈居亚军;北京常青藤队、北京媒体队表现不俗赢得季军。
    首届京津冀“君乐宝杯”业余网球公开赛得到了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大力支持,每支参赛队都获得八张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钻石球场门票,亲临钻石球场目睹顶尖球员的网球表演、感受超一流国际赛事的氛围。比赛的优胜团队还将有机会在国家网球中心进行网球交流活动,体验世界一流网球比赛场地上打球的绝妙感受。
    河北省全民健身网球公开赛分为三站分站赛和总决赛,每站比赛选手根据战况可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高者可参加年终总决赛。石家庄为本次比赛的第二站,第一站秦皇岛站已于上月在秦皇岛成功举办。
    在河北石家庄市植物园全民健身网球中心绿树环绕的幽静环境中,在来自京津冀三地网球爱好者的欢声笑语中,在球拍与网球的激情碰撞中,首届京津冀业余网球公开赛顺利举办并落下了圆满的帷幕,也让人对来年的京津冀网球盛会充满期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