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陕西全民健身大会在安康拉开帷幕

  “秦巴明珠·生态安康·共享全运”,9月11日 2016年“澳瑞特杯”陕西全民健身大会在安康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8个省区市的3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同场竞技。
  本次大会分为市区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其中市区组由陕西省13个市区组队参加象棋、太极拳、广场舞、健身气功等7个项目的比赛,社会组由陕西省各市区、省直机关行业系统、毗邻省市健身爱好者参加山地自行车、垂钓等6个项目的比拼。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表示,希望通过多样化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吸引更多的群众走出家门走向赛场,成为身手矫健的运动员,让体育真正成为增强体质、锻炼意志、规范行为、促进交往、引领健康生活的新时尚。本次全民健身大会,也将拉开陕西省“十三五”全省综合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序幕。
  此项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安康市体育局、岚皋县人民政府承办,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并冠名,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