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舞台到另一座舞台为优秀运动员点赞

  当你看到操场上孩子们快乐的笑脸时,当你听到当地群众欢迎冠军的热烈掌声时,当你体会到冠军与群众一起互动的欢乐氛围时,你会感受到优秀运动员的可爱与可敬。
    曾几何时,这些优秀运动员都是竞技体育舞台上的佼佼者。职业生涯时,追求卓越、为国争光是他们心中的目标;职业生涯外,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是他们所追求的另一个目标。奥运精神讲求的是“更快、更高、更强”这也是体育价值的重要体现。把拼搏的意义、奋斗的理念、科学的健身方法传递给每一位普通人,是时下体育正能量传播的重要意义。
    老少边穷地区是党和国家领导人时时牵挂的地方,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方针和任务。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论何时都会追求更有意义的人生。而有意义的人生,不仅要将自己的事业、生活发展好,更要通过自身的行动,带领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带动群众体育更好地普及和开展。
    优秀运动员是体育事业的宝贵资源,当他们走下曾经的领奖台,走上现在的志愿服务大舞台时,让我们为这些优秀运动员点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